方人也铜铁

磕到哪对写哪对!

井田x青木 没有女朋友(二)

     《我交往的男友》讲述的是学霸女主和不良男主互生情愫后秘密交往,女主上大学后男主因自卑选择离开,影片的最后一个画面定格在女主牵着孩子与男主相遇的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青木是个很感性的人,影片结束后哭得稀里哗啦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不能勇敢一点呢!明明只要说出来就好了!为什么不说啊!呜呜呜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井田回想起高中时和青木看完电影后的情景,脸上露出温柔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太觉得他胆小吗?”井田揉了揉他的头,又拿出纸巾轻擦他的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!”青木情绪激动,转念间又想“不过我也能理解他就是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因为喜欢的人很优秀所以自己会觉得很不安吧…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呢?”井田捧着他的脸和他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诶?”睫毛上的泪珠随着眼睛的眨动掉了下来,青木没反应过来井田在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他好可爱啊。

  

  井田没忍住在他唇上迅速啄了一口,发出了响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啾!”

  

  “!!!”青木瞪大双眼,一瞬间有些怀疑眼前的人到底是不是井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做什么啊!万一被看到了怎么办!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嘴上说着埋怨的话,但慢慢熟透的脸却暴露了他的羞涩和喜悦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突然就很想亲你。”井田把他搂进怀里,手指深入他的黑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道歉啊…”青木小声嘟囔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…对了,你刚刚问我的是什么意思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啊,想太会觉得我胆小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哪里胆小啊…都敢在外面做那种事…”

  

  井田没忍住笑出了声,原本有些阴郁的心情突然变得晴朗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太,你会介意告诉别人我们的关系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怎么突然说…!你听到了?!我和田中的对话?!”青木终于反应过来井田在说什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抱歉,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的姿势从拥抱变成面对面拉手。

  

  青木想起下午的事,再结合起井田有些怪怪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~所以你是吃醋了?”青木有些得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井田没有犹豫。

  

  !!!居然承认了!明明不久前连吃醋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井田!居然承认自己在吃醋!青木觉得很不可思议。

  

  井田抬了一下青木由于过于震惊而张大的下巴。

  

  青木眨了眨眼,表情变得严肃,看起来是在认真思考。

  

  井田也不催他,拉着他的手带着他散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…井田,这件事…我想我还没办法做到跟任何人坦白,万一被大家知道了,对你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的话,我…”青木说得很慢,每一个字都很认真的考虑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太。”井田打断他,“ ‘不想让对方受伤'的这份感情,我对你也是一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青木静静地看着他,眼里渐渐泛出泪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…井田…呜呜呜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道歉想太,这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泪腺像是被打开了开关一样,眼泪止不住的流。

  

  爱哭的小猫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好像总是把你惹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啦…是我自己…呜呜呜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怎么有人哭起来也这么可爱啊。

  

  青木的眼眶哭得发红,声音也变得软软的,井田突然想到青木会哭的另一种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“回家吧,想太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青木前辈!诶?前辈你腰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田中园看到青木后立马朝他跑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哈哈…是啊,不小心受伤了。”青木放下撑在腰上的手,表情有些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井、田!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…前辈!你还没回答我昨天的问题!”田中园着急的想要知道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啊…”想到某个人,青木的表情变得柔和,“我没有女朋友,但是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